fbpx

新竹小型透天案出頭 首購、換屋客買單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需求量維持高檔的新竹市,因可開發的腹地稀少、土地整合不易,加上地主也哄抬地價,使得近期新竹推案規模都不大,多是在地建商自建自售為主;市況方面與上個月差距不大,受到政府打房、稅改制度的影響,客層幾乎皆為自住買盤,近期尤以透天案表現較佳。

『美棧』為麗寶建設投資興建,因地區較少競爭,預計推出會造成熱銷。

以公開沒多久的『晉美』系列案為例,為玉宸建設自建自售,設外接待於公道五路店面。2期基地位於浸水重劃區,規劃2戶電梯透天,前院停車,面寬5.2米,地坪42坪,總價約1880萬;3期基地位愛文街、民富街口,也規劃僅2戶,面寬6.6米,地坪30坪,總價2980萬。兩案樓高皆為4.5樓,採先建後售,據了解,已有客戶處談價階段,銷況表現不差。

另位香山地區中華路五段上的『有謙No.19』,目前尚在潛銷,為寶君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透天住家及店住共77戶,面寬5.2米,地坪23~54坪,總價866萬起,因預售且總價低,入手門檻低,受到不少首購、換屋客青睞,詢問度頗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案方面,新竹市東區將會推出一小宅案,案名『美棧』,為麗寶建設投資興建,主推2+1~3+1房,預計9月份公開強銷。因小區段無競爭個案,相信此案正式推出後應能造成轟動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