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寮自住客買盤穩 透天店住熱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相較新竹市區的高房價,南寮已經成為首購、換屋族考慮購屋的區域之一;雖然此區風大,且生活機能也不盡完善,但憑藉著西濱快速道路,至新竹市區僅需10~15分鐘車程,聯外交通還算方便,不少客戶看準這點,紛紛前往此區賞屋,據本刊調查,目前透天臨路店住反應尤佳,推斷是看好此區假日的觀光人潮,甚至有個案於潛銷時期就銷售一空,表現亮眼。

「上廣樂No.3」位於西濱路一段,成交客群大多來自新竹、南寮等。

上述透天案,案名「上廣樂No.3」,爲上廣開發自建自售,目前已成屋,基地臨西濱路一段,規劃透天住家及店住,戶戶前院停車,面寬5~6米,地坪20~35坪,總價980~1500萬,現場表示成交幾乎都是新竹、南寮區域自住客。

而位上廣樂附近也有一建案「海天首富」,基地同樣臨西濱路,規模較大,共35戶透天,其中13戶爲店住,地坪16~22坪,總價988~1288萬,案場反應日前店住僅剩5戶,故總價調漲至138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銷售一段時間的透天案「易方靜安No.2」,店住已完銷,僅剩住家戶別可售,據了解,因建材方面無亮點,加上建商惜售,價格折讓空間不大,故銷售速度較緩。

未來此區陸續還會推出新案,除了春福指標大樓案外,也有不少在地建商的系列推案,例如寶晨建設的「帝閣」系列,總體來看,產品應該都是走總價低的小坪數格局,瞄準首購市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