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新案產品多元 大樓、透天齊發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屬大新竹相對低房價的竹東地區,受到政府稅改、年底選舉的影響,近期來客量依舊維持穩定低檔,平均約5~10組/週, 客層以區域自住客爲主,整體市況還是不理想;據了解,雖然新案數陸續增加,但銷售已久的舊案也遲遲未完銷,造成新舊案房價的落差,不過日前新推案的產品較多元,與舊案重疊率不高,故業者多數持樂觀態度。

「在鷺上」位於中正南路上,預計年底結構進行到一段落再公開媒體。

新案方面,以鬼月後公開的透天案「在鷺上」較具指標,基地1744坪,全案規劃66戶,分三期推,庭院停車及室內停車皆有,面寬5~7.4米,地坪17~42坪,總價1058~1688萬,現場表示因預售市場客戶觀望氣味較濃,故目前尚在潛銷階段,預計年底結構差不多後,便會正式釋出媒體強銷。

另外近榮華火車站,臨北興路三段主幹道的「喬立富境」,也準備推出第二期「喬立三號公寓」產品有別於第一期的3~4房,主攻30~40坪的2~3房小宅,共規劃70戶,零店面,具休閒公設。據了解,二期單價略比一期貴一些,不過靠著低總價優勢,接受度應該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案以春福建設的推案(基地位前竹東汽車旅館的建地)詢問度最高,將規劃3~4房,案名未定,預計10月份推出;而京和建設的預售透天店住「凱旋新天地No.2」共6戶,也準備開始正式銷售;有新案的注入,是否能帶來多些人氣?值得持續觀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