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、湖口相對低房價 業者推案不間斷放假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相較於新竹、竹北的高房價,新豐、湖口就成爲首購族群熱愛的地區之一,除了交通還算方便外,相對低房價爲最主要的考量因素。不過近期受到政府打房、稅改的政策,加上九合一選舉將至,影響不少購屋客的信心,來客量較先前又略減1~2成,約5~10組/週,雖然人氣不盡理想,但業者看好此區自住客買盤,依舊照著原步調,持續推新案進場。

互春璞境」位於新庄子地區,近新豐鄉公所。

近期公開不久的新案「互春璞境」,基地位於新豐新庄子地區,算是早期開發的區域,生活機能成熟,規劃16戶透天,面寬4.8~5.7米,地坪20~25坪,訴求廣告戶820萬起。據了解,成交以地緣性(工作、娘家)客層爲主,其中竹北客約佔一半,因屬相對低價,且此區塊新案稀少,故近期反應不錯。

而位新湖口市區的新案「青盼」,爲在地建商嘉巢建設自建自售,目前基地結構中,預計明年8~9月可交屋;共規劃32戶透天,地坪36~60坪,面寬5.2~7.5米,廣告戶888萬起,強調區段生活機能,近新湖國小,且距車站、市場不遠,現場表示醞釀期間已有不少粉絲客詢問,狀況頗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湖口地區新案還是會陸續進場,且集中於重劃區塊,「富旺國際湖口大案」預計10~11月推出,接待中心搭建中(位王爺壟重劃區),而力成建設自建自售的「力成站前」也準備10月份進場,延隆建設位吳厝重劃區新案「延隆淘喜」也即將公開,重劃區將是一大戰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