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來客穩定低檔 銷售表現平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湖口重劃區(王爺壟、吳厝)的人氣估計也是受到利空消息(政府打房、稅改)影響,且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,來客量依舊維持低檔,約5組/週,業者表示不僅投資客退場,自住客也多持觀望態度,以致成交狀況不理想,唯有區內的新案,靠著建商粉絲、介紹客,加上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,整體銷況還不至於太難看。

延隆淘喜」位於吳厝重劃區,距市區不遠。

上述新案,基地位吳厝重劃區,屬鄉村乙種建地,案名「延隆淘喜」,共規劃26戶透天(含6戶具電梯)訴求崗石外觀,建坪約53~81坪,面寬4.5~7.5米,地坪26~53坪,總價1100~1790萬;主要強調建商口碑以及一戶一建照,目前結構至3樓,據了解,此案已售出4戶,幾乎都是介紹客捧場,銷售狀況還不錯。

而王爺壟重劃區,以剛公開的新案「力成站前」爲例,規劃僅11戶透天,面寬4.6~6米,地坪22~37坪,總價1188~1388萬。其訴求爲臨中山路主幹道及重劃區遠景。之前於外接待已醞釀一段時間,有一些潛在客戶,故剛釋出媒體,反應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湖口地區還是會以先建後售爲主的銷售模式,線上已有不少在結構、外飾中的個案等著進場,雖然總銷量體不大,但個案數相當可觀;較快推出的爲王爺壟重劃區的「京鑽」,爲升凱建設自建自售,建坪約66~70坪,總價1400萬起,使照已取得,但1樓零星工程尚在施作,預計11月才可交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