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新案人氣尚佳 高鐵指標案即將成屋二推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預售屋、新成屋供給量居全台之冠的竹北地區,因線上建案數高達近90個,產品重疊率頗高,日前僅有新案或相對低價的個案人氣稍佳,其餘銷售一段時間的舊案皆呈現穩定低檔的來客量,估計除了政府先前打房政策持續蔓延外,九合一選舉將至,客戶具觀望心態比例漸高也為影響之一,業者恐等選後,市況才可能好轉。

哈洛德」近期成屋二推,強調巴洛克建築外觀。

近期的新案,以潛銷已久的「竹風美麗城」規模最大,共有4區基地,目前先開出2區作銷售,分別是位台元科技園區附近的「竹風築美」以及「竹風最美」,前者規劃獨棟4併共30戶(含2戶店面),為2~3房格局;後者規劃2棟3、4併共93戶(含10戶店面),為3~4房格局。目前於莊敬北路外接待銷售,但開價28~30萬/坪,實屬區域高檔,是否為市場所接受,銷況有待持續關注。

而暐記開發的高鐵指標案「哈洛德」也準備成屋二推,日前以打出定點看板醞釀,可售主力為55~75坪4房產品,強調巴洛克建築風格外觀,建材方面也頗有訴求;將來店面採統一招商,估計近期就會釋出媒體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案以縣三重劃區富宇機構的「東方世紀」,以及竹風美麗城的下一期推案「竹風真美」為主,新案不像之前來的多,估計業者也是考慮供給量以及選舉利空問題,才暫緩推案,期盼市況好轉的一天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