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寮進入傳統淡季 整體市況平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風大氣溫低的新竹南寮地區,已進入傳統淡季,又巧遇九合一大選前夕,來客量維持低檔,一週平均約5組,客層以新竹市區爲主,北客比例明顯下降,業者們也抱著打持久戰的心態銷售,不過近期還是有部分建商不畏選前利空,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推出新案,挑戰市場買氣。

「宏家新視界-星悅」皆為三房格局,一樓停車。

近期新案的規模不大,且皆以小宅產品爲主,以剛公開的公寓案「宏家新視界」的系列推案「星悅」爲例,爲建商自建自售,規劃僅12戶住家,皆爲3房格局,一樓停車,總價約538~658萬(含車位),主要強調高銀貸(8成)外,建商口碑也爲訴求點之一;另一新案爲寶晨建設自建自售的系列案「帝閣11」,規劃華廈住家30戶,建坪34~49坪,總價588萬起,與「宏」案一樣走低總價路線,於天府路上店面銷售。兩案因總價平易近人,剛公開時反應不錯,不少首購、置產客詢問。

而指標案「東大Hola」人氣尚屬本區之最,週來人估有20餘組,目前可售主力爲3~4房產品,因總價範圍與透天相差不遠,故最近打出4房總價850萬的廣告戶吸晴,現場稱全案已銷售約7成,反應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南寮地區新案還不少,不過近期不會急著推出,預計都要明年農曆年後才會陸續公開,包括春福建設的Hi Young2期,宏家建設、寶晨建設、竹益建設此區都還有土地待推新案,同樣瞄準受不了市區高房價的客層,相信相對低價的優勢,會為本區帶來不少潛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