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地區人氣、銷況維持低檔 新案皆延緩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日前已進入選舉月,再加上政府宣示打房,竹北市人氣依舊呈現穩定低檔,平均一週來客約5~10組,且不少案場表示客戶觀望比例也明顯增加,見市況如此不理想,原本預計本月份公開強銷的個案,態度也都紛紛轉爲保守、觀望,故新案大多都要延至九合一選舉後,目前皆僅以定點看板醞釀。

「浩瀚一品」位於縣三重劃區,除了位置頗佳,也強調建商品牌。

以接待中心剛完工的新案「浩瀚一品」爲例,基地位縣政三期重劃區,落座於莊敬北路、勝利十一街角地,爲豐邑機構旗下的浩瀚開發投資興建,規劃274戶(含7戶店面),建坪約41~53坪,3~4房格局,除了強調建商品牌外,臨主幹道角地也爲訴求之一;現場表示選後才會出媒體,預計下週開始釋出定點看板潛銷。

而案量頗大的「竹風美麗城」,因先前台元科技園區旁的「竹風最美城」及「竹風築美」反應尚佳,小坪數較受歡迎;近期也在醞釀下一區「竹風真美」,基地位縣三重劃區,主打2~4房產品,近公園、文小預定地爲此案賣點,於莊敬北路主接待潛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竹北鄰近的地區都還有新案待推,包括遠錦建設位芎林綠獅重劃區的「馥園2期」、君誠建設位新埔南平路的「樹林子」,富宇建設位竹北縣三的「東方世紀」以及方漢建設位中正西路的透天案「璽悅」,預計選後將陸續展露頭角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