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、芎林相對低價 銷況平順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九合一大選將至,政府稅改、打房話題持續蔓延,全台灣房市皆受影響,新竹縣市也不例外,以房價高漲的竹北、新竹市最為明顯,推案量依舊維持高檔,但人氣卻成反比,客戶觀望比例攀升,投資客不出手,僅剩置產、自住客撐場,整體市況相當冷清;不過外圍地區,如竹東芎林地區,雖然地理位置較偏遠,不過房價漲幅不大且相對便宜,不少購屋客轉往此區賞屋,以時間換金錢,近期來客量及銷況頗穩定。

喬立三號公寓』為建商自售,規劃70戶純住家,強調低總價、自備。

先看到芎林地區的個案,屬綠獅自辦重劃區的『馥園』表現較佳,此案分為3期推出,於今年9月公開,如今銷況已過8成,準備潛銷2期,產品大致與1期雷同,蓋4樓半,共16戶可售,建材品質以及聯外交通依然是訴求重點;同區又一山建設的『院自在』也準備推出2期,共10戶透天可售。而芎林地區除此重劃區外,尚有金獅自辦及一公辦重劃區待開發,頗有潛力。

接著竹東地區,以公開不久的新大樓案『喬立三號公寓』為例,為建商自售,與一期『喬立富境』同接待聯銷,基地臨北興路三段主幹道,規劃70戶純住家,零店面,為2~3房格局,主要強調交通動線佳之外,低總價、自備也為訴求之一,因房價尚在1字頭,不少首購客詢問,反應不錯;而一期目前剩餘坪數59坪的大4房產品,銷況就平淡許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竹東新推案還不少,除了春福機構大樓案具指標性外,尚有不少在地建商,如方德建設的『方德大苑』、益驊建設的『自強尊邸』、龍瑾建設的『首府』、勝駿建設的『種分』等等,上述大多為透天案,相信有新案的注入,此區必定能維持一定的人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