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中、二重埔推案增 竹科自住客買單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隸屬竹東鎮的竹中、二重埔地區,以往推案極少,近年推案量爆增,建商們看好此區相對低房價,卻離新竹、竹科不遠,再加上新開通公道五路橋下道路利多,讓此區開始熱鬧起來,其中又以全昌益建設的造鎮案最爲指標。

竹科主人」近期取得建照,陸續簽約中。

從去年年底公開的「環球市」開始,總戶數達726戶,雖然地目爲科技商務服務專用區,辦公室佔了一半以上,不過打出了超低價廣告戶13.5萬/坪,依然造成轟動,據了解,不少投資客出手;到今年下半年「環宇市」則推出了第二期,因規劃住家比例調高,價格也稍高些,銷售速度就減緩不少,但依舊是區域指標,成交以竹科自用客居多。

而今年年中開始醞釀的個案「竹科主人」,近期終於取得建照,基地面竹中火車站,由在地建商圓湖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82戶(含4戶店面),建坪約42~53坪,爲3~4房格局,開價23~27萬/坪;據了解,潛銷時收訂狀況相當不錯,日前也陸續簽約當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曼哈頓東村」規劃13戶透天,地坪約25~51坪。

未來此區塊還會持續推出新案,全昌益於二重埔地區尚有土地待推造鎮案,另外,員山路靜巷內也準備推出新案,係由曼哈頓開發自建自售,案名「曼哈頓東村」,規劃13戶透天,地坪約25~51坪,因建照尚未取得,公開時間也未定,目前於公道五路、員山路口外接待潛銷,相信此區新推案注入,可帶來不少人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