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西區透天熱銷 潛銷新案準備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九合一大選剛結束,房市有無回暖一時之間也無法得知,但確定的是,選舉當週的市況是相當不理想,不少業者皆表示來客量較先前又掉了約2~3成,平均一週約5~10組,且客戶觀望比例高,成交幾乎停擺;不過在推案量極少的西區,竟傳出新案推出2個多月即完銷的消息,打破冰冷的房市,表現優異。

璽悅」規劃28戶透天,打出988萬超低總價,吸引自住、首購客登門。

上述新案,案名「璽悅」,由方漢建設自建自售,基地位竹北市西區,臨中正西路主幹道,屬都計外甲種建地,規劃28戶透天(含1戶臨路店住戶別),面寬約4.85~6米,地坪22~42坪,打出988萬起的超低總價,故剛推出就吸引不少客戶詢問,現場也表示成交幾乎都是自住客,換屋、首購客皆有,雖然地點略偏,但價格十分誘人,故有此亮眼成績。

而位同區,銷售一段時間的「綠光森林No.17」,規劃透天及華廈混合產品,近期也打出了透天廣告戶980萬,沒多久就一掃而空,目前可售剩餘坪數較大的透天及華廈戶別,案場表示全案也銷售近9成,反應頗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竹北地區將會出現一小波推案高潮,先前潛銷的業者都在等待大選完的時機點正式公開,主要集中縣三、法院、高鐵地區包括豐邑建設的「浩瀚一品」、竹風建設的「竹風美麗城-竹風真美」、富宇機構的「東方世紀」及「富宇葉慈」、椰林建設成功八路、元啟建設成功九街新案等等都即將公開,市場回暖指日可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