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市況維持低檔 新案明年齊發拼人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九合一大選剛結束,新豐地區房市回暖速度不如預期,本區來客量與選前差異依舊不大,平均一週約3~5組,呈現穩定低檔,銷況方面也不盡理想,故不少原本預計選後公開的新案都順延至明年初才要進場,甚至也有部分預售個案等到成屋後才要釋出媒體,觀望氣味十分濃厚。

「金石鎮」位福陽重劃區,建照剛取得,預計即將動工。

以廣僑與豐芝園合建醞釀一陣子的個案為例,原案名「沐の夏」原本預計夏天公開,但因建照延遲取得,拖至秋冬才銷售,故案名改成「秋の語」,基地位福陽重劃區,臨康樂路主幹道,規劃共29戶透天,戶戶前院停車,面寬4.8~6.5米,地坪25~42坪,總價1100~1580萬,現場表示不少建商粉絲客捧場,全案已收訂約5成,剩餘戶別預計年後才會釋出媒體強銷。

而另一公開不久的個案「金石鎮」,基地同樣位福陽重劃區,建照剛取得,預計本月份會動工,規劃33戶透天,面寬4.3~4.5米,地坪20~37坪,目前主打廣告戶888萬起,與前期「綠園墅」一樣,訴求建材品質及建築工法,據了解,此案出動直銷媒體,故週來客量可達20~30組,但有效客戶仍不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案還不少,主要於明年初陸續公開,福陽重劃區除上述廣僑建設的「秋の語」案外,尚有新案待推,規劃未定;另昌聖建設的「福陽家園No.1」規劃10戶透天以及力成開發的新案(案名未定)建照送審中,皆已掛出帆布醞釀,有了新案加持,相信可帶起本區賞屋人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