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重劃區房市冷 客戶觀望氣味濃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年來湖口推案的重點區域,為王爺壟及吳厝兩大重劃區,因本次九合一選舉,政壇藍綠大洗牌,加上房地合一的稅改制度尚未確定,客戶的購屋意願明顯降低,觀望氣味濃厚,以致銷況表現甚不理想,來客量也寥寥無幾,平均一週僅2~5組,業者表示只能期望年後房市能夠回暖。

「達生御品」規劃總價1980萬元起的產品,目前反應較冷清。

市況雖冷,不過王爺壟重劃區仍有新案進場,案名「達生御品」,為好鄰里建設自建自售,基地位達生八街,規劃6戶透天店住,面寬6.2米,地坪36~56坪,總價1980~2480萬,強調戶戶具電梯以及庭院雙車位,目前工程已全數完工,即可交屋,但總價偏高,客層受侷限,有效客比例不高。

同區公開一段時間的「力成站前」,現場尚有聯銷新湖口建案「力成遠見」餘屋,現場表示近期仍有釋出少量媒體,但銷售及來客量持續維持低檔,讓業者往後於此地布局的策略保守許多,故此案結束後,人員將移至新豐福陽重劃區推案,欲計總基地達600多坪,將分3期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力成站前」臨主幹道,但因總價帶偏高客層有限。

而未來王爺壟重劃區的推案數尚未驟減,線上已有不少結構中的建物,估計較快推出的有百翔建設的「儷尊百翔」、立得建設的「至善」以及弘啟建設的「青松No.3」,皆為先建後售;而吳厝方面則有「延隆淘喜」以及「Rich計劃-富旺富春」即將成屋,主攻農曆年後成屋市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