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西區小宅一籮筐 年後陸續嶄露頭角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竹北地區整體房市,依然維持穩定低檔,來客量仍不多且起伏也不大,平均一週約10組上下,反而是原本建案數不多的西區,因單價相對便宜,加上不少建商將推出2~3房小宅,壓低總價,故詢問度相當高,部分案場雖未正式對外公開,已有不少首購、置產客預訂,反應尚佳。

「樂子」規劃2~3房小宅格局,強調品質與地段。

新光路、中央路附近,近華興重劃區的新案「樂子」,為建商自建自售,規劃72戶純住家,為24~34坪2~3房格局,具多樣休閒設施,強調建材品質以及近學區、竹北舊市區,生活機能成型;即將進入外飾階段。

接著同區段,位中央路、華興街口角地,同樣是主打小宅的「富宇學學」,規劃106戶(含11戶店面)為2~3房產品,延用原本「涓建筑」的外接待,現場僅打出帆布醞釀,預計羊年正式公開,現場稱剛掛出帆布時,當週來客量高達60組,人氣相當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富宇學學」醞釀期間人氣熱絡。

而未來西區華興重劃區也還有新案進場,較指標的為德鑫建設的「德鑫御寶」,業者表示將規劃市場接受度高的小宅;而台科大重劃區,遠雄新案也即將登場,案名「遠雄文華匯」,主力產品同樣是2~3房;另莊敬南商圈,元啟建設的「景上瀞」人員已進場潛銷,預計農曆年後正式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