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329檔期推案攀升 為房市加熱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房地合一稅逐漸明朗化,又有聯發科準備入主竹北等利多消息釋出,照理說房市應該會漸漸回暖,但據住展企研室人員調查,此區購屋觀望氣味還是頗為濃厚,來客量暫無太大變化;不過業者仍持樂觀態度,故329檔期推案量依舊不少,期盼用新案的新鮮感找回以往的房市熱度。

「遠雄文華匯」位台科大重劃區內,訴求具有獨棟休閒會館。

先看到文興路上斥資1億元打造的接待中心「遠雄六家匯」,打著過年不打烊的口號,期間舉辦多場活動推高人氣,現場表示每週皆有近50組的來客量,除強銷「遠」案外,同時也在醞釀台科大重劃區新案「遠雄文華匯」,該案基地位角地,規劃2棟6併194戶(含6戶店面),為30~46坪之2~3房產品,主要強調品牌,另外也訴求具獨棟休閒會館,為區段少有之設計。

而今年第3季遠雄在高鐵特區也尚有一小宅案「遠雄當代匯」待推。同樣位高鐵特區的「森美mori art」目前在基地上仍持續舉辦展覽活動,並於3/28將與台北華山文創聯合舉辦「大地野餐節」;來客表現穩定,近期一週皆有近20組;不過產品定位在高單高總價,故成交速度相對緩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森美mori art」訴求環境質感,持續以舉辦活動衝高人氣。

未來竹北各區塊都陸續有新案公開,包括華興重劃區的「德鑫御寶」、法院特區的「景上瀞」、高鐵特區醞釀頗久的「富宇•葉慈」及「坤山靜境」、縣三重劃區的「竹風美麗城」及「富宇東方世紀」…等,相信眾多新案加持,房市回暖指日可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