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房市持續低迷 香山區強推新案拼人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房市冷一段時間的新竹地區,於329檔期前夕仍未有起色,多數建案的週來客量皆不及10組,僅有少數總價低、地段佳的個案,來客尚算穩定,但銷況方面並不理想,不少銷售現場表示客戶出價意願不高,觀望氣味濃厚,但逢下半年又遇總統選舉,故業者近期推案仍不間斷。

「麗緻會館」規劃為學區套房,吸引不少投資客前來。

市區推案以大任建設的投資型產品「麗緻會館」較受矚目,基地位東明街,近馬偕醫院,距八大學區不遠,規劃投資型套房,坪數約15坪,打出低於區域行情的23萬/坪廣告戶(總價348萬)並強調低自備78萬起,吸引不少投資客,但此案公設高達50%以上,實際坪數少一半,爲一大抗性。

接著以透天爲主的香山地區,329檔期也有新案,爲一銀建設自建自售,案名「長興狀元」,基地位長興街1巷,共規劃7戶透天,面寬4.5米、縱深12米、地坪22~26坪,總價870~920萬,近期打出廣告戶850萬吸晴,隨時可交屋,目前設外接待於中華路五段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水漾經國」規劃高坪效創意空間,反應不差。

未來新竹地區推案還不少,香山地區有竹翔建設的「富玉傳家」及一銀「長興狀元」,而南勢重劃區也有新案,為吉邑建設的「馥墅」;市區也有高坪效創意空間的「水漾經國」,為合誼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樓中樓產品;另同建商先前預售的「親水園」也釋出高樓層保留戶,329檔期應該會引起不少話題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