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買盤穩 指標案潛銷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農曆年後整個大新竹房市人氣仍不見好轉,竹東地區也不例外,平均一週來客維持5~10組,區域客約佔7成,不過部分案場表示已有竹科客開始詢問選購,大多是看好未來交通的便利性以及比關埔重劃區、市區相對較低價,故退而求其次,往此區購屋。

曼哈頓東村」規劃透天與大樓產品,已有不少客戶下訂。

先看到位竹中火車站對面的「竹科主人」,目前全案已完銷(僅剩業主保留戶)人員也在稍早撤場,全案規劃此區較稀有的大樓產品,共82戶(含4戶店面),主力為42~46坪的3房產品;雖然銷售初期建照延遲取得,無法如期簽約,但憑藉著地段、未來遠景等利多,客戶仍願買單。

接著看到附近員山路巷內的個案「曼哈頓東村」,於去年底開始潛銷,農曆年前取得建照正式公開,規劃13戶透天住家,不過近期業者又準備推出大樓區,欲與透天區併案,於4月份開始強銷;新大樓區規劃72戶純住家,為2+1~4房格局,1樓整層為休閒公設,強調大棟距、戶戶三面採光外,聯外交通也是訴求之一,據了解,目前已有不少客戶詢問並下訂,反應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春福機構大樓案目前已掛上帆布醞釀,預計4月後公開。

未來竹東地區的指標案,非春福機構的大樓案莫屬,基地位北興路上(原竹東汽車旅館)目前已圍上帆布醞釀,規劃2~4房產品,預計4月底~5月份公開,而透天案的代表就是位中正南路上,聿唐機構的「在鷺上」,也即將公開2、3期,屆時應當可吸引不少來自新竹市的客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