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BOT案加持 竹北推案不停歇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竹北市繼停八BOT案(遠東新世紀百貨商場)後,新竹縣政府又釋出招商計劃,分別為停六以及停九BOT案,將打造停車場+複合式商場,這無疑對竹北市房市是一大利多,房產業者也相當看好未來,年底前新案仍是接連不斷,熱度可望延續至明年。

新案部分,先看到坤山建設、台科大重劃剛公開的「坤山沐慕」,規劃82戶(含6戶店面),為60~79坪3~4房格局,強調坤山品牌,即便開價36萬/坪屬區段高檔,仍是吸引不少粉絲客詢問。

「坤山沐慕」接待中心。

高鐵特區、特殊學校旁,則是有仁發建築的「仁發喜悅」公開,規劃142戶(含2戶店面),為24~34坪2~3+1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強調採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西區、中正重劃區也有一新案剛進場,案名「一方靚」,為方漢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17戶透天,面寬5~5.6米、地坪25~56坪,總價1990萬起。

「一方靚」外觀。

至於先前提到縣三重劃區、鼎毅建設的新案「荷青硯」以及鳳崗地區、京和建設的新案「竹北京璽」跟華興重劃區、春福機構的「水容2.0」(暫訂),皆是建照取得後即會公開,估計時間落在11月底~12月份。

而未來推案方面,光明六路上(新崙公園旁)上市公司皇普建設的新案已掛上帆布;水瀧重劃區,寶佳機構旗下興築建設的「興希望No.2」(暫訂),目前接待中心也在搭建中;而高鐵特區、和發建設的「和發首湛」也開始在網路上醞釀;以上新案公開預計都是明年初,量體相當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