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興重劃區登場 新豐新案搶曝光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近期新豐房市討論度最高的話題,非明新科大旁、明新自辦市地重劃區莫屬,本重劃區佔地約8.15公頃,將釋出約5.19公頃的建築用地,目前即將開通,建商並也準備籌備推案,估計會是明年度的房市主舞台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不少業者也順勢搶先潛銷新案,先看到上述明新重劃區旁,禾寅建設位康樂路一段的新案「禾寅夢想城」,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,建照也尚在申請中,不過基地上已掛出預告帆布,且在臉書粉絲團上有釋出抽獎活動,吸引不少客戶預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禾寅夢想城」基地實景。


接著看到新庄子地區、文琩建設的新案「文琩沐夏」接待中心籌備中,預計12月中下旬公開,目前也搶先開始醞釀,規劃14戶透天。

另外,仰德高中周邊、先前提到春福機構的指標案也準備開始案前作業,預計將規劃大樓、透天混合產品的社區,量體約200戶,最快明年3~4月會有進一步消息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位仰德高中後方、員山村的「夢享家」全案僅剩一戶臨路透天店住待售,廣告價主打738萬起(5房4衛),而埔和重劃區的系列案「品の苑No.8」目前基地已動工,憑藉著建商口碑、總價750萬起也尚具競爭力,全案已銷售4戶,兩案反應皆不錯。

品の苑No.8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