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房仲、投資客湧進 竹市再現秒殺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竹市區市況近期維持火熱,推案持續不斷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繼不久前,昌益事業的「幸福城邦No.1-瑞士花園」正式公開即迅速收訂完畢的佳績後,近期同建商又有新案未公開即被搶購一空的奇景,側面了解幾乎都是房仲業、投資客掃貨。

上述昌益事業秒殺案,案名「昌益文境」,基地位科學園路,三面臨路,面科園國小,近靜心湖,規劃43戶,為34~43坪3~4房格局、單層7併,公設比約29%,能有此亮眼表現,除了建商口碑外,加上地段加持,且區段推案相當稀有。

「昌益文境」基地實景。

另外,同建商系列案「幸福城邦No.2-瑞典綠洲」也準備緊接著登場,規劃678戶(含6戶店面、13戶一般事務所),可售為34~49坪3~4房格局,2房早已被預訂一空;目前已開放第一批預約客選購,也一如往常地造成搶購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其他區域推案也是頗熱絡,北區北大路166巷(演藝廳周邊)、太睿機構-寶睿地產的新案「寶睿市政」也剛公開,規劃102戶(含4戶店面),為28~46坪2~3房格局、單層4併,具休閒設施,除強調地段外,建材品質方面也頗有訴求。

同區仁德街上也還有一新案正籌備中,案名「城品翫」,系由理德開發投資興建,屬商二用地,規劃60戶,為11~23坪1~2房格局,預計年底公開銷售,主打廣告戶298萬起。

「城品翫」基地實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