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造鎮案不斷 Q1供給上看千戶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竹市推案可以說是火力全開,房市熱度絲毫不減,繼去年底昌益事業造鎮案「幸福城邦No.2-瑞典綠洲」壓軸公開並熱銷後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預計春節後還會有指標案登場,地點位關埔重劃區、慈濟路上,為親家、潤隆建設合建案,基地約2700坪,為2~4房格局,基地剛舉辦動工典禮,已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

此外,其他區塊推案也不容小覷,如金雅重劃區,也有不少剛進場的新案,先看到鴻柏建設日光計劃系列案No.3「悅光」,規劃52戶,為40~50坪3~4房格局,強調建商口碑、建材品質佳。而同區寶佳機構旗下佳昕、佳鏵建設也各有一新案剛推出,前者案名「昕天地」,規劃73戶,為26~37坪2~3房格局,廣告價588萬起,另訴求防水保固3年;後者案名「禾雅」,規劃69戶,產品類似,為27~36坪2~3房格局,廣告價62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昕天地」結構體。


接著市區則是有天福建設的新案公開,案名「城峰」,基地位中正路198巷,規劃34戶純住家,為23~38坪2+1~3房格局,廣告價786萬起,人員於水田街8號設外接待。

城峰」接待中心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指標案「竹科悦揚」不久前才剛舉辦促銷活動,除了請藝人站台唱歌外,現場還有抽獎、下訂抽福袋(家電、手機、禮卷…)等活動,力拼完銷,全案已銷售近9成;而關長重劃區「賦居」基地剛動工,憑藉著區段稀有推案,且鄰近日光公園的優勢,即便價位稍高,成交反應依舊不錯,全案銷售已逾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