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年前新案搶曝光 竹東供給不停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竹東房市來客量依然不多,平均週來客約5~10組,不過推案方面卻是馬不停蹄,有不少新案搶在春節前就進場銷售。

先看到竹中地區、剛進場的新案「竹科主人III」,屬圓湖建設系列案,基地位富貴街,近竹中火車站,距竹科園區、工研院皆不遠,規劃48戶(含1戶店面、1戶一般事務所),住家主力為41~43坪3房格局,單層4併設計(頂樓為雙併),具休閒設施,雖然價位不低,但區段推案稀少,仍是有吸引到一些在地換屋族的目光,現場表示已收訂約4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竹科主人III」接待中心。


接著往竹東市區、下公館地區的新案「筑園」,於北興路一段上搭建一接待中心,人員也是剛進場,系由興合力建築團隊-唐誠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東榮路,鄰近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,規劃75戶(含3戶店面),為2~3房格局,主打29.6%低公設比。

筑園」接待中心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不少建案都開始以低自備為主訴求,除了已釋出首付30萬起的「臻研臻砥」外,近期竹中地區、透天案「雲根」也開始主打首付88萬起,最後倒數3席的戶別;另外上市公司遠雄建設的「遠雄新時代」則釋出更低門檻的自備28萬起即可入手2房,相當吸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