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重劃區熱 推案火力不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湖口鄉房市承接著去年的推案熱度,今年上半年供給依舊可觀,重劃區仍是推案主舞台,雖然整體房市買氣不高,不過仰賴著工業區員工既有的剛性需求,銷況算是緩慢而有進展。

公辦的王爺壟重劃區,有剛進場不久的新案「藍光」,該案是由立得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5戶電梯透天,地坪約32~36坪,總價2,080~2,480萬,採前院停車(雙車位),強調建材品質,據了解,結構期即有客戶詢問並下訂,由於面公園且地段稀有,全案僅剩1戶可售。

自辦的維東重劃區,最近也相當熱絡,除了有年前提到的新案「石村墅No.1」、「川沐大苑」都成屋並正式公開外,還有良雄建設「維東之星No.3」及荷蘊建設「旭」開始銷售,兩案皆在結構中,都是透天產品,前者規劃20戶,建坪47~53坪,面寬4.77~5.1米,前院、室內停車戶別皆有;後者規劃8戶,建坪47~57坪,採前院停車,廣告價838萬起。未來還有桃園建商延隆建設的新推案,不過按照該建商一貫作風,將採先建後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維東之星No.3」接待會館。

「川沐大苑」外觀、接待會館。


吳厝重劃區周邊,有推案進度稍有延誤的「香榭世紀」二期,目前已正式公開,案名確定為「綠園春曉」,產品略為調整,為21~28坪2房以及建坪48~50坪的透天,廣告價358萬起(含車位)。另外,市區地段(貴州街上),茂捷建設尚有一批規模不小的大樓加透天產品,預計4月份會曝光,案名「雲鶴」,目前結構中。

舊案動態方面,位於維東重劃區保利開發的「皇居」,全案僅剩最後1戶64坪透天,總價1,488萬,採前院停車;位於王爺壟重劃區,首發的大樓案「新傳遠景」,目前外觀完工,預計最快7月份即可交屋,現場表示全案銷售已突破6成,主力為28~31坪2房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