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供給再放大 百億大案籌備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竹北市房市供給持續爆發,除了先前提到的新案如期進場外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台中建商豐邑機構位於自強北路(近光明六路東一段口)上的商業用地也即將要推案,總銷規模逾百億,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,預計5~6月份就會開始銷售,規劃為16~42坪產品。

而近期新案多集中在西區,在地建商鑫陞建設「昕渼」,基地位中正重劃區,屬系列案No.2(No.1為「暖の丘」),規劃27戶透天,建坪52~78坪,1樓、前院停車戶別皆有;同區還有本家建設新案正籌備,已掛出帆布醞釀。

而公開不久即熱銷的澤緣建設「滿甜星」(系列案No.3),憑藉著建商口碑、合理價位,現場已在完銷倒數,並開始潛銷該建商同區新案(基地位社崙街上、面豆子埔溪)。另外,同樣近豆子埔溪,上市建商皇普建設於光明六路上也還有一新案「皇普雲鼎」,預計6~7月份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滿甜星」接待會館。


台元科技園區周邊也出現了難得新案「蔚藍雅筑」,由創易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25戶住家,為24坪2房格局,廣告價408萬起,強調3年防水保固、3年免管理費。

鳳崗地區方面,佳益建設新案「佳益青田」,已掛出帆布醞釀,規劃透天產品,採前院停車,預計5月份公開;同區、京和建設「竹北.京璽」,產品略為調整(原為大樓、透天混合社區),目前可售都是透天,建坪43~62坪,總價維持768萬起。

「佳益青田」結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