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金雅供給熱 下半年度再一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竹市整體房市供給依舊相當可觀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重劃區仍為推案主戰場,東區光埔重劃區有指標案「竹科潤隆」,北區金雅重劃區也不遑多讓,雖然總案量不大,但建案數不少,透天、大樓案皆有,且會延續至7~8月,值得持續關注。

金雅重劃區透天案部分,剛公開的有上立建設「吾居.吾墅」及玖木建設「三宅」,前者規劃5戶,面寬約5米、地坪18~20坪,總價2,280萬起;後者規劃3戶,面寬5.35米、地坪32~33坪,總價2,980萬起。另外還有新家華建設新案及嘉定建設新案「邑鑄」也都在醞釀中,各有20戶、15戶的量體。

大樓案部分,竹慶建設的「竹慶金璽」進場,規劃51戶住家,為42坪4房產品,零店面,強調客廳達6.8米大面寬,具深陽台。由於該案已醞釀一陣子,有不少客戶預約,詢問度頗高。而預計7~8月份還會有鴻柏建設的日光計劃NO. 4及富源建設新案會陸續登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竹慶金璽」接待。


而東區關長重劃區則又有一稀有新案,為力天建設「築科湛」,基地位關新一街,規劃16戶(含1戶店面),為26坪2房產品,廣告價918萬起,據側面了解全案收訂逾半,反應火熱。其他區塊,如南寮地區、市區也都有一些新案待推出,看來今年夏季新竹房市將會相當火熱。

「百川沐」結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