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寮夏季推案旺 低總產品為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時序已進入炎炎的夏季,正好是新竹市南寮地區的房市旺季,不少建商紛紛推出籌備已久的新案,大樓、透天產品皆有,且都是走低總價路線,吸引了不少客戶目光,平均週來客量約20組,人氣尚佳。

傑昌開發(昌傑建設)系列案「昌傑日日」,基地位天府路一段上,規劃110戶純住家,為38~45坪3~4房格局,強調建商口碑,於大新竹地區有眾多業績可參考;同位於天府路一段上(「昌傑日日」旁),還有元亨利貞建設的新案「波希米亞」剛公開,規劃81戶(含3戶辦公室),為29~42坪2+1~3房格局,強調選配多樣進口建材(如義大利CISA鎖、美國KOHLER衛浴、德國格溫拜克淨水設備等)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昌傑日日」接待。

「波希米亞」接待。


新興重劃區-港清重劃區首發案「米勒居」也正式登場,是由旭盛建設投資興建,先推出16戶透天住家,建坪約46~48坪,地坪17~25坪,總價858萬起;而稍早已醞釀一段時間、富宇建設「富宇愛尚」,礙於建照尚未取得,公開時程要再往後延;另外,南寮地區旁的港南重劃區(行政區為香山區),則還有智豐、美嘉綸建設新案「港南之星」正醞釀中,規劃透天產品,強調採筏式基礎,待建照取得後即會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