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新豐供給不斷 郊區低價案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竹湖口、新豐鄉房產業者似乎不受傳統民俗鬼月影響,建商推案數量依舊不少,源源不絕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郊區甚至還出現了相當震撼的低總價透天新案,帆布掛出來後,成功吸引到眾人目光。

上述的震撼低價新案為「吃稻飽」,為禾逸開發系列案「嚐田頭」2期,案名頗有趣味性,基地位於新豐鄉青埔村10鄰,規劃2樓半透天,共24戶,廣告價498萬起,採前院停車,為全區最低價透天案,潛銷期已醞釀不少客戶,詢問度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吃稻飽」接待。


而湖口鄉推案主戰場─王爺壟重劃區,近期也有一些新面孔,都是透天產品。位於達生路上、駿翰建設的「閤悅」,目前結構至1樓,規劃27戶,建坪50~144坪(主力為50~65坪),地坪約24~65坪,前院、室內停車戶別皆有,總價1,080萬起;位於達生五路上、強普建設的「慕夏」,即將成屋,規劃8戶,建坪50~63坪,地坪約25~28坪,採前院停車,總價1,380萬起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湖口市區、瀧御建設「幸福天光」稍早建物上樑,預計最快明年底可交屋,全案已售出逾6成,目前有促銷活動,除了有賞屋禮外,下訂還送淨水器、家電等,現階段主打2房廣告價412萬起;中國科技大學周邊、鷁崎建設「康庭別墅NO. 7」,成屋後改案名為「御學苑」,可售為建坪42~52坪透天產品,廣告價768萬起。

「幸福天光」結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