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推案不畏鬼月 供給維持大量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不受傳統民俗月影響,新竹市建商依舊推案不斷,除了觀光旺季的南寮地區外,鄰近的金雅重劃區亦是推案主舞台,估計這波推案潮會延續至928檔期。

南寮地區、富宇建設潛銷已久的「富宇愛尚」,稍早終於建照取得並公開,規劃90戶(含2戶店面),為22~30坪2~3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現階段主打首付5萬、月付8,000元起;品益建設系列案「品益天尊NO. 3」、「品益天尊NO. 5」(透天案)人員已進場醞釀,原則成屋後會正式銷售,建坪約53~60坪,前者規劃7戶、後者規劃21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談香山」接待。


重案區金雅重劃區這波推案以大樓為主,已公開的為鴻柏建設系列案NO. 4「慕光」,規劃68戶純住家,為40~46坪3~4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強調建商品牌、口碑,雖然價位不低,仍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、下訂;9月份竹慶建設的系列案NO. 2也將公開,規劃62戶,為2~3房格局,與NO. 1產品(4房)做區隔。

「慕光」接待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港南重劃區、公開約一個月的「港南之星」,憑藉著總價950萬起的低總價優勢(廣告戶888萬潛銷時期已售出),銷況頗佳;南寮地區銷售近尾聲的寶佳機構協勝建設「J王子」,目前可售戶別為高樓層景觀戶,價位相對較高,預計9月中下旬還會推出系列NO. 2、NO. 3新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