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低總價投套熱銷 明新重劃區推案開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竹縣新豐鄉房市頗有看頭,最受矚目的是新興的明新重劃區推案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最早開始籌備並預告的美居建設-上德開發「上德湛」,因建照延誤因素被搶了首推案光環,使得台中建商-富宇建設「富宇明星匯」奪得先機先公開。

富宇明星匯」基地位於明新1街、明新2街口,屬商2用地,總共規劃137戶(含9戶店面),為每戶22坪3套房或25~35坪標準2~3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強調首付僅需5萬起,該建案22坪3套房的產品已經完售,反應相當熱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富宇明星匯」接待。


而美居建設「上德湛」,基地位明新1街、明新6街口,面向明新科大第一排,總共規劃208戶,為每戶25~48坪2+1~4房格局並含20戶店面,亦具休閒設施,更強調社區採用飯店式管理,其防水建材以及結構體分別可保固5年、15年。

另外,在明新重劃區旁的禾寅建設,其潛銷已久的系列案「禾寅夢想城NO. 3」已取得建照並正式公開,總共規劃127戶,含14戶透天店面以及12戶華廈店面,為每戶24~34坪標準2~3房格局,強調社區具室內羽球場,廣告每戶488萬起;另建商前兩期投套規劃的系列案,小單位戶別已售完,銷售平順。

「禾寅夢想城NO. 3」接待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的「吃稻飽」,雖地點稍偏,但價位為全新豐鄉透天案總價最低者(總價498萬起),反應仍不錯,已銷售逾半;而市區堡騰建設「堡騰御璽」目前已成屋,全案住家戶已售完,現階段僅剩店面戶別,每戶49~81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