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南寮推案增 冬季供給逆勢成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天氣轉涼、已進入觀光淡季的新竹南寮地區,按理說應屬傳統的推案低潮期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今年南寮Q4推案量反而逆勢成長,更有新案釋出相對低檔的廣告價,吸引不少客戶目光。

上述新案為寶佳機構旗下協勝建設的「協勝OHIYO-花漾城」、「協勝OHIYO-海漾城」,現階段業者先開放「海漾城」銷售,該案基地位港北重劃區,屬商業用地,規劃86戶大樓(含3戶店面),為29~42坪的2~3房格局,主打廣告戶15.8萬/坪(總價458萬)、低首付8%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協勝OHIYO-海漾城 接待中心。


另外,天府路二段上則有京茂建設「京茂Harbor 1」剛進場,規劃50戶華廈(含2戶店面),為17~23坪1~2房格局,強調29.9%低公設比,目前建照申請中,尚無太多廣告釋出,不過最低總價不到400萬,門檻相當低,詢問度頗佳。

京茂Harbor 1 接待中心。


鄰近漁港的南寮街上也有稀有新案「禾逸閱海」,該案規劃4戶透天(含2戶臨路店住),建坪約50~55坪,預計年底成屋後正式公開。舊案部分,昌傑建設「昌傑日日」配合週末不定時sp活動,人氣不差,現場表示全案銷售率已逾5成;春福機構「遇見春福」目前則售出約8成,主打2房廣告戶450萬起(24坪,含車位)、下訂送家電,強調具5年防水保固及永久售後服務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