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推案不間斷 供給量小但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竹東鎮房市起伏不大,依舊是穩定低檔,各業者推案進度稍有延誤,估計最快要到12月份才會有新案公開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這波推案會持續至農曆年後,供給量雖不大但相對穩健。

先看到已進場、且掛出帆布潛銷的「秉程橙佳III」,該案基地位長春路商圈(肯德基速食店後方),規劃8戶電梯公寓,為22~29坪2~3房產品,預計建照取得後公開。

同樣位於長春路商圈還有兩筆新案已在基地圍板上預告,為方德建設「方德自強學園」以及千耀建設/朋昌建設合建案「悦福」,估計年底前會進場;另外,先前提到在地建商-喬立建設系列案No.3,推出時間稍有延誤(建照因素),預計將順延至農曆年後公開,該案基地位於北興路二段上(「YOUNG VISION」社區旁)規劃與系列案No.2「喬立三號公寓」類似,同樣為2~3房物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悅福 建案基地。


舊案方面,台泥重劃區第一宗大樓案「富廣美美」即將成屋(預計明年4月可交屋),全案已售出超過9成,主力為38坪3房產品;竹中地區的「竹科主人III」,近期成交亦有進展,案場表示銷售率逾8成,同建商未來於芎林鄉的十九公頃公辦重劃區尚有新案規劃中。

富廣美美 建案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