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芎林重劃區供給穩 系列推案不間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竹縣芎林鄉近期整體房市與鄰近的竹東鎮類似,推案量小但穩健,週來客平均約5~10組;新推案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多是老面孔建商推出的系列案,這波新案則集中在綠獅自辦重劃區。

先看到笠爾富建設的系列案No.5「知幸福」、No.6「常幸福」,這兩案同時公開,採預售模式,基地皆位綠獅重劃區(綠獅一街),前者規劃8戶透天,面寬約5.4~5.5米、建坪約71~73坪,採一樓室內停車,總價1420~1578萬;後者規劃4戶透天,面寬約4.5米、建坪約62坪,採前院停車,總價1458萬起。

同區還有泰和開發系列案「日光御墅No.9」正在籌備中,規劃22戶透天,預計明年初公開;而又一山建設也有新案,一樣預計明年度陸續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已推個案方面,十九公頃重劃區的又一山建設華廈案「邑知青」反應不錯,原因除了區段華廈新案稀有外,總價門檻低(廣告戶388萬起)也是一大優勢;同區禾木建設透天案「禾沐」,稍早最後一戶也售出,目前現場主推華廈新案「禾木馥寓」,產品為均質33坪3房,公設比約24%。

邑知青 建案基地。

禾木馥寓 接待中心。


另外,據住展房屋網實地勘查,芎林鄉另一新興重劃區─金獅自辦重劃區,稍早已有業者取得建照(推出時程未定),為四季建設、泰曄建設,產品以透天為主,因距竹北高鐵站的不算遠,估計能吸引到不少該區的客層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