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建案數不減 高鐵周邊供給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來竹北市房市供給依舊維持高檔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目前線上有近90筆建案銷售中,雖然普遍個案銷況都不差,但業者推案接連不斷,使得供給量高居不下;而Q4這波新案多位於高鐵特區,且據調查,產品相當多元,從2房小宅到百坪透天都有。

先看到合石建設的預售大樓案「合石源源」,該案建照於10月下旬取得並公開,基地位於六家五路二段、隘口七街(雙面臨路),近高鐵站,規劃52戶住家,為45~52坪3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主打3年防水、15年主結構保固,另訴求多採用進口建材(如LEICHT廚具、Bosch洗碗機、Bosch烤箱、Duravit衛浴、YKK氣密窗…等)。

另外復興一街有潤達建設透天成屋案「潤達明白」剛公開,全案共12戶,戶戶具電梯,面寬約5米7、建坪約142坪,採人車分道的地下室停車,單進單出,強調豪宅尺度規劃、建材,社區採統一管理,採電話預約賞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潤達明白 接待中心。


另外,高鐵五路、隘口三街口,還有寶佳機構旗下合康建設的新案準備公開,規劃67戶,為27~40坪2~3房格局,目前已掛出帆布預告。舊案方面,豐邑機構百億案「豐采520」反應不錯,不少置產客出手,現場表示全案已銷售逾200戶,未來也將陸續籌備Sp活動促銷;富宇機構的「富宇高鐵棧」目前住家僅剩1戶40坪3+1房,爾後廣告將會改打店面戶別。

合康高鐵五路案 建案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