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供給力道不減 藝術園區渡假宅正醞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度新竹房市供給相當可觀,即便到了年底推案數量依舊不減,各區都有新面孔,其中最具受矚目的建案,非國家藝術園區、寶台機構正醞釀中的休閒渡假新案莫屬,預計明年農曆年後正式登場。

上述寶台機構新案,案名「寶台雙子星」,基地位於東區藝術路,基地是由遠雄建設手中購得,規模達3175坪,規劃商場、店面、住家共196戶,主力為3房產品,社區除了有獨立休閒會館,包含溫泉、SPA會館、健身房、各式運動設施外,中庭還規劃水舞廣場,相當獨特,另外商場、店面部份已確定有全聯、7-11、各式餐廳進駐,生活機能也尚算方便。目前接待中心正搭建中,並已掛出帆布預告。

寶台雙子星 接待中心正在搭建。

視野來到北區,中山路靠近天公壇公園一帶,有在地建商「野村建設」的新案「九間堂Ⅱ」,規劃9戶透天(含1戶店住),面寬約7.65~10米、建坪約98~110坪,總價3358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九間堂Ⅱ 基地。

香山區則是有翊翔建設透天案「延平金鑽」,基地位延平路二段401巷,規劃15戶,一戶一照,建坪約91~97坪,訴求約58~125坪的大地坪,總價2200~3400萬,採前院停車。

至於舊案動態,關埔重劃區指標案「竹科潤隆」週末舉辦各式活動吸引消費者目光,配合低自備款38萬起,反應相當熱烈,現場透露全案已銷售逾9成,現階段2房戶別已完銷,可售為35~57坪3~4房,而自備門檻也提高至58萬起。南大路上剛成屋的「富宇文匯」表現也不俗,全案銷售也達尾聲,目前可售為33坪3房,主打廣告價888萬起並送60萬裝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