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豐後勢推案旺 重劃區站上2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豐鄉房市穩健,最受矚目、新興的明新重劃區建案陸續公開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明年還會有一些新面孔登場,現階段普遍成交價已站上2字頭,即便價位相對不便宜,憑藉著重劃區遠景以及火車站、明新科大商圈機能優勢,客戶接受度也跟著抬高。

先看到稍早建照剛取得並公開,美居建設-上德開發的「上德湛」,基地面向明新科大,規劃208戶(含20戶店面),為25~50坪、2+1~4房格局。具休閒設施,強調社區採飯店式管理,防水及結構體分別保固5年、15年,因潛銷期不短,醞釀頗多有望客戶,銷售反應順利。

明年初的同區,昌禾機構推出新案「新豐景」,目前已掛出帆布預告,規劃2~4房產品,基地三面臨路,位康樂路一段、明新一街口,面公園第一排。而寶佳機構也已在此區購地,估計最快將於明年中下旬推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上德湛 接待會館。

至於重劃區首案「富宇明星匯」,稍早投套產品已售完,現階段可售為33~35坪3房;而重劃區旁,禾寅建設「禾寅夢想城」銷售成績也相當可觀,現場表示一期已銷售逾8成,二、三期則已銷售逾6成,目前主推三期,2房型廣告價488萬起。

禾寅夢想城NO.3 接待中心。

除此之外,新豐鄉郊區也還有新案,為東陞建設投資興建的透天產品,基地位埔和地區,據了解總價相當親民,值得持續關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