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熱銷案再出亮點 房市供給居高不下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竹北房市供給仍是可觀,即便舊案銷況不差,但新推案接連不斷進場,使得線上銷售中個案數高居不下。而市況方面,依舊有亮點,繼知名在地建商椰林建設的熱銷案「映」後,去年12月剛公開、澤緣建設水岸第一排的「水曰」表現同樣也不遑多讓,住家戶別稍早已低調收訂完畢,陸續簽約中,全案僅剩店面待售。

水曰」基地坐落社崙街,位處角地,規劃87戶(含3戶店面),為30~51坪2~4房格局,社區具休閒設施,熱銷原因除了擁水岸景觀外,建商口碑亦加分不少。今年下半年,同建商於高鐵特區尚有一新案待推出,產品預定為3~4房。

水曰 接待中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接著來到都計外,豐田國小附近有佳益建設的系列案推出,案名「佳益青田No.3」,規劃9戶透天,其中3戶具電梯,面寬約5.2~7.1米、地坪約23~32坪,總價1398萬起,強調戶戶配有約4~10坪的農地,讓住戶體驗農村樂趣。

佳益青田 接待會館。

最後,高鐵特區先前提到的合康建設新案「合康學院」,稍早也公開銷售,規畫67戶,含1戶店面,為26~40坪2~3房格局,主要強調面美國學校以及鄰近新竹高鐵的地段。

至於近期預推案部份,喬立建設於十興路上的新案估計農曆年後即會公開,現階段已先掛出帆布預告,而對面竹風建設「竹風樹海」也預計差不多時間正式公開。另外,鼎毅建設於華興重劃區、環北路五段上還有一新案,最快同樣會在農曆年後露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