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埔供給量增 各重劃區推案不熄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埔鎮市況與前幾個月差異不大,似乎不受選舉、農曆年節因素影響,平均週來客約5~10組,維持穩定低檔;而推案方面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供給源源不斷,各重劃區都陸續會有新面孔,總量體不容小覷。

先看到鄰近竹北市的仰德重劃區,稍早剛公開的新案有「大豪我願意」以及「理想家」。前者由大豪建設投資興建,屬建商系列案No.41,規劃30戶透天,建坪52~56坪,廣告價1233萬起,強調訂簽10萬起;後者由築城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8戶電梯透天,建坪約64~68坪,地坪約24.1坪,廣告價1428萬,強調防水保固3年,電梯免費保養1年。另外,區內尚有一些新案如「傳藝の家No.5」、「非凡麗緻7」等,預計農曆年後以成屋型態登場。

大豪我願意 基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理想家 基地。

在自強重劃區,昌禾建設預計Q1後陸續推出「昌禾歐洲計劃」系列案,產品皆為透天。最後回到新市鎮──田新重劃區,該區塊後續將會以大樓推案為主。據了解,寶佳機構(誠佳、佳群、佳瓚等建設)已在此重劃區購得多筆土地,估計其中進度較快的,為佳群建設「竹北甜心No.2」;至於「竹北甜心」,全案住家戶別已完銷,現階段主推店面戶別,廣告價主打688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