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東水岸宅潛銷 大樓產品成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房市供給相當穩定的竹東鎮,新面孔陸續露臉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此波推案以大樓產品為主,除了總價相對低檔外,因樓高優勢,甚至有建案訴求頭前溪的水岸景觀,吸引不少區域客以及在竹科、工研院工作的準購屋客目光。

先看到於年前進場、千耀建設、朋昌建設合建案「悦福」,基地近自強國中,距68快速道路匝道不遠,規劃57戶,含1戶店面。社區具休閒設施、均為38坪3房格局,產品相對單純,強調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、衛浴皆開窗。

上述訴求水岸景觀的新案,是由春福機構投資興建,案名「春福東綻」,規劃2~3房產品,接待中心搭建中,預計最快本月底銷售人員即會進場,目前已掛出預告帆布,並有網路預約活動,如抽機票、早鳥價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喬立建設系列案No.3則因為建照延誤因素,估計推出時間將延至3~4月份;而系列案No.2「喬立三號公寓」已銷售約9成,可售為31~34坪2房。

春福東綻 接待中心籌備中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台泥重劃區指標案「遠雄新時代」全案銷售逾8成,可售為28~42坪2~3房,目前建物結構完成、正進行外飾工程,預計最快今年底可交屋;竹中地區「曼哈頓特區」也進入完銷倒數,全案銷售近9成,可售為頂樓(10樓)戶別。

遠雄新時代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