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供給火力全開 年後推案如繁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年後新竹市房市供給似乎完全不受肺炎疫情影響,推案量頗為可觀,各新案進度也無延誤,如期陸續登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去年度的重案區-金雅重劃區外,竹科園區旁、介壽段重建區也有指標案進場,相當熱鬧。

先看到上述介壽段重建區指標案「寶睿博苑」、「寶睿第苑」,基地位介壽路上,兩區皆規劃2棟,社區具多樣休閒設施,前者共224戶,含8戶店面,為27~38坪2~3房格局,主力則為34~38坪3房;後者規劃245戶,含5戶店面,為27~37坪格局,主力部分為27~29坪2房。由於地段佳,加上已醞釀一段時間,累積不少客戶預約,公開後收訂反應相當不錯。而該重建區未來還有富宇、美麗華、昌禾建設等知名建商會有新推案,不過時程尚未確定。

寶睿博苑、寶睿第苑 接待會館。

金雅重劃區則有新家華的「家里人」以及寶佳機構旗下的上市公司櫻花建設「櫻花藝」剛公開,兩案表現都很突出。前者規劃57戶,含3戶店面,為34~38坪3房格局,因建商口碑頗佳,有不少粉絲、介紹客源,據了解剛公開即開出紅盤;後者規劃61戶含3戶店面,為27~36坪2~3房格局,稍早2房戶已被預訂得差不多,現階段可售為30~36坪3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再往青草湖旁、國家藝術園區,寶台機構的新案「寶台雙子星」也已公開,規劃商場、店面、住家共195戶,為26~51坪2~4房格局,社區除了有獨立休閒會館,包含溫泉、SPA會館、健身房、各式設施外,中庭還規劃水舞廣場,相當特別,另外業者表示商場、店面部份已確定有全聯、7-11、各式餐廳會進駐,由於這種休閒產品區內相對稀少,已受到不少置產、退休族群的青睞。

寶台雙子星 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