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新案潛伏 業者觀望氣味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推案量維持高檔的竹北市,今年上半年依舊是不少新案,且遍佈高鐵、縣一、縣三、成壠重劃區以及華興等地區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似乎受肺炎疫情影響,不少業者持觀望態度,部分量體稍大的新案人員已進場潛銷,但正式公開強銷時間尚未確定。

醞釀中的新案,總供給量相當可觀,縣三重劃區有「喬立十興路案」、「富宇十興三街案」,接待中心尚在籌備;高鐵特區有「惠宇高鐵八路案」、「豐謙Vita」、「坤山安境」、「和發優創客」、「豐邑嘉祥五街案」;而華興地區有「富來琚」、「富源新民街案」;最後縣一重劃區則有鼎極建設「鼎極築仁」。

鼎極築仁 基地。

另外,成壠重劃區也有幾個新面孔,不過都規模不大,業者稍早也已公開,先看到中山五街、水瀧一街口的「大拓埕·院」,規劃12戶透天,面寬約5.05~6.22米、地坪約27~46坪,總價1595萬起。同區,誼鑫建設「誼鑫常樂」、力天建設系列案No.10「謙品10-本善」也先後公開,前者基地位中山二街、水瀧二街口,規劃16戶透天,總價1388萬起;後者基地位水瀧二街、中山五街口,規劃25戶透天,主打廣告價1268萬起,屬全區最低總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拓埕•院 接待會館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位在水瀧重劃區、寶佳機構-興築建設「興時代」目前釋出低自備方案,自備66萬起交屋附裝潢,促銷反應不錯;而縣三重劃區、仁發建設「仁發富悅」銷售達尾聲,全案銷售逾9成,可售為39坪3房的裝潢戶以及露台戶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