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供給不斷 介壽段都更案接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連假過後,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關鍵時期,但對於新竹市房市影響似乎不大,新推案仍接連不斷。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稍早提到的介壽段安康社區大型都更案分為5塊基地,繼寶睿地產的首案「寶睿博第」熱銷後,後續也將於4~5月份由昌禾(恆顧)、美麗華、富宇建設先後公開新案。

先看到美麗華建設,案名「美麗華大方」,規劃183戶,含1戶店面,為35~50坪3~4房格局。昌禾機構-恆顧建設「恆顧世界首席」也將緊接著公開,規劃205戶,含5戶店面,為27~47坪2~4房格局。進度最慢的為富宇建設「富宇擎天」,規劃200戶純住家,為重建案中唯一無店面的社區,為38~51坪3~4房格局。

美麗華大方 接待會館。

除此之外,光埔重劃區及其旁邊還有新案「威尼斯行館」、「威尼斯行館No.2」,系由龍金寶建設投資興建,皆規劃套房產品,前者基地位光復路一段576巷,屬危老案件,規劃33戶;後者基地位世傑路上,規劃21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,市區也有新面孔,為原美建設「德美」以及「綴美」,兩案皆規劃8戶一樓新加坡式停車的電梯公寓社區,為40坪3房產品(含車位坪數約8坪),前者基地位城北街,近北門國小;後者基地位北新街23巷,近西門國小。

德美&綴美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