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楊梅供給不斷 富岡、幼獅添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稍早提到楊梅區小規模透天新案持續進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連以往較少推案的富岡、幼獅地區都有新面孔,同樣是透天為主,亦有少量公寓型產品,雖普偏規模都不大,不過仍是吸引到不少在地、地緣性客戶的目光。

先看到幼獅地區、百豐建設「享生活」,基地處高獅路365巷內,距幼獅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,規劃18戶電梯公寓,均為27坪3房格局,單層4併設計,強調具六年防水保固以及約18%的低公設比。

享生活 外觀。

接著富岡地區則是有熊阪建設「熊阪富邑」、宜宸建設「宜宸印象」,前者基地位員本路525巷內,規劃6戶透天,面寬約4.68米,建坪約55~61坪;後者基地位民有路二段上,規劃4戶透天,面寬約6.3米、建坪約56~64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熊阪富邑 外觀。

最後回到市區,舊案動態方面,埔心地區成屋案「振翔富琚」全案已銷售逾9成,可售為28~32坪2房,現階段主打社區的餐飲服務,贈送客戶下午茶體驗卷,而建商系列案2期亦在籌備中,預計最快下半年推出;同區結構中的「皇普鉑苑」銷況一樣不差,全案已銷售約8成,3房已完銷,剩下餘屋為26坪2房,目前建物正進行外飾工程,預計最快11月份可交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