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芎林金獅房市火熱 推案源源不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竹縣芎林鄉靠幾個重劃區,推案量直直往上衝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其中新興的金獅重劃區推案更是銳不可當,且推案規模都不小,憑藉著離竹北高鐵站相對不遠的地理位置,各建商都相當看好後勢,即便土地價格已飆高,仍是頻頻獵地,值得持續關注。

先看到稍早剛公開的新案「那山」,由美福聚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64戶透天,面寬約4.3~5米,強調具四套房設計,前院、室內停車戶別皆有,廣告價1168萬起,因價位屬重劃區相對低檔,且有打出醞釀帆布一陣子,早已有不少客戶預約。

「那山」建築基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還有笠爾富建設「閱幸福」(21戶)、大砌建設新案(27戶)、富榮建設「悠遊墅No.2」(36戶)、當岱建築「和和」(14戶)…都是透天產品,將在今年度陸續推出,數量可觀。

「閱幸福」接待中心(籌備中)。

至於本區舊案動態,首案「下山下山  愛」業者稍早對外宣稱全案完銷(全案28戶),銷售期僅約3個月,顯示近期整體房市確實頗為熱絡。

最後往都計外(北二高芎林交流道旁),還有喬富建設「喬富茵樂家」剛進場,規劃12戶透天,建坪約55~69坪,總價968萬起,門檻較低,同樣也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