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寮大樓透天並進 價位上看2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新竹南寮地區市況依舊穩健,推案仍是源源不斷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直至夏季末都還有新面孔進場,透天、大樓產品約佔各半,雖已有部分建案價位達2字頭,不過多數建案仍是踩在1字頭房價,整體銷售平順。

新案首先看到西濱路一段上、紅樹開發(立邦建設)「成家」,屬系列案No.30,規劃90戶(含6戶店面),為24~48坪2-4房格局,頂樓具太陽能板,強調約30%低公設比,因地點相對接近市區,價位也較高,目前主推2房2衛產品,以廣告價560萬起(含車位)促銷。

「成家」接待中心。

接著港清重劃區、春福機構「春福禾美」,規劃107戶(含5戶透天),大樓為26~36坪2-3房格局,透天建坪約53~85坪,強調具5年防水保固,目前釋出廣告價15.8萬/坪,已吸引不少客戶的目光。同區塊還有上廣開發系列案「上廣樂No.9」也釋出預告訊息,規劃6戶透天,建坪約58~65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動態方面,品益建設「一品八方」目前使照申請中,預計年底可交屋,業者開始積極處理餘屋,主打35坪3房廣告戶688萬起且含車位;宏國宏建設成屋案「安欣」稍早已完銷,憑藉著2+1房低總價548萬起(含裝潢),反應頗佳。

「一品八方」建案外觀。

而未來在東大路三段上(「東大HOLA」社區旁),元亨利貞建設還有千坪基地的透天系列案No.3正籌備中,預計最快第四季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