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民俗月影響 竹縣區域來人稍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竹縣幾個近期供給相當熱絡的二線區,開發商進駐推案,當然是看好竹科人的超凡購買力,但畢竟消費主力仍是在地客,因此鬼月期間來人稍減;像是芎林當地一公、二私共三塊重劃區,都有類似情況。

雖說短期人氣下滑,仍不影響開發商推案步調,三塊重劃區近期都有新案出現。其中最近舊市區的公辦十九公頃重劃區,「竹科主人V」仍規劃該區主流的華廈產品,坪數38-40坪共36戶(另有5戶店面),預計928推出(建照尚未取得)。

竹科主人V接待。

最早發跡的綠獅自辦重劃區,最新案「仰自在」照例仍是透天規劃;全案共19戶,似乎刻意減低建坪(55坪)以壓低總價,1188萬算是區域相對低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仰自在接待。

最近竹北(高鐵特區)的金獅重劃區,新案仍較多;「和和」規劃電梯透天,總價稍高,來到1750萬起,建坪71坪共14戶,「那山2」共16戶,建坪62-68坪,總價1488萬起,預計月底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