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湖口供給穩健透天新案源源不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新竹縣湖口鄉房市表現還算不錯,雖然先前民俗月對人氣略有影響,來客量明顯下降一些,不過整體銷況以及推案量依舊穩健,新案除了重劃區外,亦有在都計外地區現蹤,而產品則是以透天為主。

先看到公辦的王爺壟重劃區,譽家建設在此公開不久的系列案「百合苑No.5」(純預售),基地面北勢溪,鄰近公園,距新湖口市區不遠,規劃25戶透天,面寬約5.1米、地坪約24~35坪,總價1188萬起。

接著來到維東重劃區,則是有良雄建設系列案「維東之星No.5」即將成屋公開,規劃7戶透天,面寬約4.5米、地坪約28~29坪,強調戶戶前院停車,總價1020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都計外方面,則是有上櫃公司-富旺國際的系列案「站前新時代」(北湖車站周邊)以及瑞騰建設「城心」,前者規劃62戶透天,後者規劃39戶透天,主力產品總價皆會落在千萬內。

城心接待。

至於舊案動態,王爺壟重劃區大樓案「湖心花園」銷況持續穩定進展,表示全案已銷售約7成,主力為34~36坪3房,稍早一期住家部分也全數完銷(僅剩店面戶別),預計明年初即會推出系列案No.3;同區透天案「御璽喆園」全案剩4戶待售,除了主力的建坪58坪戶別外(總價1150萬),另有一間角間店住戶別釋出(建坪113坪,總價2580萬)。

湖心花園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