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再現排隊潮 各案銷售進展火速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竹北市市況仍舊火熱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舊案「興時代」、「日光城心」、「富源學璽-沐學苑」、「目目裏山」等接連完銷外,新案表現更是突出,甚至還出現排隊潮,雖然結果是虛驚一場,但仍是感受到竹北的買氣是非常可觀。

上述出現排隊潮的建商,為在地建商-椰林建設,繼今年上半年未公開即完銷的「椰林唯吾」後,該案位成功國中旁,又再惹出話題,現場表示當天僅是基地動工,就讓人誤以為是即將開賣,該新案位於華興重劃區,建照已取得,規劃61戶,為3房產品。

椰林唯吾接待。

另外同樣是口碑相當好的建商-澤緣建設,稍早也開始醞釀高鐵特區的新案,該案名「恆好」,基地位於隘口二路上,近生醫園區,規劃46戶含4戶店面,為39~48坪3-4房格局,預計正式公開時亦會造成轟動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同位於高鐵特區的兩宗指標案「竹科滙」、「合新璞遇」,也都先後開放客戶預約參觀,反應也如預期般,收訂頗為火熱。

至於舊案動態,華興重劃區「霞波匯」目前住家戶別全數售出,僅剩餘最後3戶店面待售,為38~60坪,開價45萬/坪,預計最快明年Q1,建商於縣三重劃區將會有新案推出;中正重劃區透天案「畫知己」則剩最後2戶(建坪56~59坪戶別),總價1698萬起,尚在等待有緣人出手。

畫知己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