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北新案低調熱銷 房價持續看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房市銷況火熱的竹北市,雖然先前惹出炒紅單風波,並引起政府揚言『打炒房』,或多或少有嚇阻到一些投機客、掮客的作用,不過本區自住、置產市場依舊旺盛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不管是新案還是舊案銷況都頗為順遂,不受『打炒房』效應影響,不少業者也預估房價將持續上漲。

新案先看到高鐵特區「恆好」,系由口碑建商-澤緣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隘口二路上,雙面臨路,鄰近公園綠帶、距生醫園區不遠,規劃46戶,含4戶店面,為39~48坪3-4房格局,單層4併設計,樓高3米4,強調建材品質,全棟外觀防水、TOTO衛浴、Panasonic 廚具…等,正式公開約兩天,住家戶別已收訂完畢,反應相當不錯,現階段僅剩下店面戶別可售,約35~41坪,開價48萬/坪。

恆好接待。

而上半年公開的寶佳機構-和發建設「優創客」(高鐵特區)以及喬立建設「喬立PAGE ONE」(縣三區域),銷況也都不遑多讓,前者銷售達尾聲,因高鐵特區2字頭房價建案相對稀有,近期銷況持續有進展,可望在明年農曆年前完銷;後者稍早全案完銷,靠著品牌、學校第一排地段,即便價位衝破3字頭,消費者仍買單,建商預計明年度於縣二重劃區尚有一新案正籌備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喬立PAGE ONE接待。

另外,高鐵特區也還有不少新案在悄悄醞釀,包括大硯建設水圳公園案、坤山建設新案、惠宇建設「惠宇謙和」No.2、金弘開發「日光城心」No.2、和發/合陽建設(寶佳機構)新案…等,明年度陸續公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