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供給暫熄火 年後新案再強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目前正處農曆年前夕傳統的賞屋淡季,新竹市區房市也略為平淡,繼剛公開的指標案「大景首席」後,供給暫時休兵,雖然仍有一些新案先進場潛銷,不過公開強銷時間仍會落在農曆年後;而近期銷況方面仍是穩健,尤其是重劃區,不只大樓案,連總價較高的透天案都順銷。

上述醞釀中新案,先看到金雅重劃區、寶佳機構-佳昕建設「昕景澤」進度較快,基地位金雅路上,屬系列案No.3,規劃91戶,為25~40坪2~3房格局、雙併設計,強調一層一鄰,稍早有預約抽禮卷活動,已吸引到不少客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昕景澤接待。


接著公道三特區(安置基地內),還有王喬建設「晶鑽NO.10」已釋出網路預告資訊,規劃10戶透天,建坪約62~72坪、地坪約20~25坪,強調具5~6套房。

最後竹科園區旁也有一新案正悄悄籌備,為龍金寶建設系列案「威尼斯行館NO.3」,基地位明治街,鄰近科園國小,屬危老案,規劃18戶,主力為套房產品。

至於舊案動態,金雅重劃區透天案「寶金馬爾地夫」即將完工(預計今年4~5月可交屋),全案銷售逾半,總價維持3288萬起,而業者在竹北市白地街,尚有一系列案No.2正籌備,案名「寶金上景苑」,規劃3房華廈產品;而市中心指標案「磐龍」目前由台北知名代銷-創意家行銷接手銷售,主力為88坪產品,除強調地段外,全棟制震/制音、崗石外觀同樣是訴求之一。

寶金馬爾地夫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