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竹福林買氣旺 新案多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新竹市空軍基地旁的福林重劃區因具有街廓整齊、公園綠地比例高等優勢,加上其坐擁中正路商圈,使福林重劃區近年來成為新竹的房市熱區之一,不少建商於此插旗。雖目前正處於傳統房市淡季,不過仍有不少舊案紛紛宣告完銷,就連剛進場的新案也都逆勢開出紅盤,整體市場買氣依舊相當活絡。

中正大悦接待。

基地位於中正路上的「中正大悦」於去年年底時正式公開,全案規劃57戶(含9戶店面),產品為36-47坪的3-4房房型,因格局規劃方正,加上醞釀時已累積不少客戶,開案不足兩個月便已售出近9成,成績亮眼;士林北路上亦有另一新案「富町」,系由台中建商-山本耀建設投資興建,於今年年初進場潛銷,產品規劃為建坪60-90坪的5樓半透天宅,共有28戶可售,目前業者已進駐經國路二段上接待中心,據了解收訂狀況也很不錯。

富町基地。

另外,在緊鄰福林重劃區的東大路二段上,稍早也有一指標大案進場:由知名在地建商昌禾營建機構投資興建的「大景首席」;該案具213戶的大量體,規劃29-44坪的2-3房產品,因基地位置正鄰8000餘坪的樹林頭公園,加上訴求社區內具千坪中庭、籃球場及羽球場等豐富公設,受到消費者青睞,市場反應熱絡,開案以後平均來客數約有45組/週,人氣相當高,案場表示目前銷售進度已過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舊案動態部分,位於士林一街上的「弄堂」近期即將交屋,全案目前已售出8成;而於去年進場的透天案「家益日安」、「辰昱天韻NO.2」以及「士林傳家」日前皆已宣告完銷,其中「家益日安」的建商家益建設於重劃區內尚有多塊基地,後續應會陸續推出新案,補充區內的供給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